FASHION流行快報

b. Yourself!台灣塗鴉創作家與agnes b.聯名“DRINK HARD”系列

agnes b.與台灣塗鴉藝術先鋒Reach合作聯名杯款b. YOURSELF CAFÉ,並舉辦個人特展邀大家一同賞藝術,感受你我看到的世界。

Edit/Jyun, Sasha Photo/ agnes b.

b. Yourself!台灣塗鴉創作家與agnes b.聯名“DRINK HARD”系列

agnes b.開設的 b. YOURSELF CAFÉ向來傳達著法式優雅的生活概念給大家,這次聯名台灣知名塗鴉藝術家Reach的創作作品,用活潑有趣的方式帶給大家不同的b. YOURSELF CAFÉ。

Reach的經典塗鴉系列,把塗鴉的趣味風格轉化為能量,首次以霓虹燈飾呈現的Reach boy指標人像、還有高超過150公分的大型創作。這次展覽是Reach想傳達生活環境的重要性,如果想改變,就從即刻的自我開始,繼而去影響身邊的人、生活、甚至是地球,讓改變不是說說而已,而是去達成,然後看到成果!

這次也限量推出合作版水杯“DRINK HARD”,在琺瑯杯身上印著英文字標語,莞爾一笑的幽默標語讓人一看到就能獲得正面能量,展開充滿勇氣與活力的一天!活動辦法可上agnes b.官方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