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sney X LeSportsac,粉嫩嫩米奇米妮系列甜蜜上市

迪士尼最收歡迎的米妮這次帶著男朋友米奇,一起甜蜜躍上LeSportsac經典包款,搭配三種全新花色,出現在所有經典包款上,帶來春季最療癒的粉嫩風潮。

Photo/ LeSportsac

Disney X LeSportsac,粉嫩嫩米奇米妮系列甜蜜上市

大受歡迎的Disney X LeSportsac系列包款中,其中最吸睛的焦點就是包款上的拉鍊設計,都是以超可愛的米奇頭為主,包含了化妝包、手提包、背包、托特包、旅行袋以及媽媽包,為大愛米奇米妮的粉絲們提供了一系列的收藏組合。

Mickey Loves Minnie—「米奇愛米妮」系列

印花以復古的筆觸呈現米奇和米妮的甜蜜互動,像是觀賞黑白老電影一樣,看著他們手牽著手、共舞、傳情然後墜入情網。

►米奇愛米妮大旅行袋NT6850

 

Checks and Bows—「蝴蝶結格紋」系列

由藍白色格紋所組成,印著最為世人所熟知的米奇&米妮剪影,並佐以鮮紅色米妮蝴蝶結點綴,另外還有Love Check化妝包,以熱戀中的米奇米妮接吻形象現身、Springtime Outing托特包則是印有超大的米奇米妮剪影,其中最別致的是托特包及化妝包的兩面,運用不一樣的印花呈現設計感,揹哪一面都可愛。

►格紋刺繡蝴蝶結斜背包NT5600、格紋米妮手提肩背包NT4000、親親米妮大化妝包NT1850

 

Spring Fling—「春日戀情」系列

呈現米奇與米妮在花園中戀愛的場景,環繞在甜蜜粉紅色花瓣中譜出一見鍾情的戀曲,Spring into love、Garden of love化妝包以及Love at the first sight托特包,也都是雙面不同印花方式呈現,給人耳目一新的驚喜感受。

►夏日戀情米妮後背包NT7350、夏日戀情米妮斜背包NT355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