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要煩惱了!母親節禮物就是它了!MIKIMOTO動人珠寶秘語 ~

母親節就要到了,還沒想好親愛的媽咪的禮物嗎? MIKIMOTO以象徵愛與情感的珍珠來傳遞對母親的愛,貼切至極。讓媽咪帶著胸針就能感受到感謝與關愛之意~

Edit / Small Photo / MIKIMOTO

不要煩惱了!母親節禮物就是它了!MIKIMOTO動人珠寶秘語 ~

揮別了寒冷的冬季,萬物的甦醒仿佛合奏著樂章的悠美開端,MIKIMOTO珠寶設計師擷取來自於音符、樂譜與樂器的靈感,採用圓潤Akoya珍珠與精巧美鑽搭上不同金工材質和線條簡約流暢的造型演繹出一系列與音樂相關的胸針作品。 MIKIMOTO表示,胸針是最能輕鬆遊走於整體造型的珠寶類型,在本系列中,MIKIMOTO特別以細膩的作工來演繹小巧精緻的胸針單品,打造出能靈活搭配且點亮整體造型的生活珠寶。

MIKIMOTO活潑趣味的胸針,跳脫大眾對珍珠珠寶的既定印象,為珠寶穿搭注入更多配戴的趣味。

珍珠來自母貝的包容,選擇以珍珠珠寶傳遞對母親的愛,再貼切不過。珍珠胸針是絕佳的送禮選項,尤其是不知道對方的戒圍或是有沒有耳洞的狀況下。新系列音符、樂譜與樂器的胸針,搭配簡約流線金工造型,呈現簡約的輕奢華風格,以傳遞生命中的愛語給摯愛的母親,讓母親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子女的感謝與關愛之意,也為生活中注入了另一段動人、幸福的樂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