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ENSIMON 春夏引領你進入瑰麗迷情的北非國度

法式輕時尚品牌BENSIMON,2016春夏以北非摩洛哥旅程為靈感,感受到大自然的呼喚,打造出熱情活躍及奔放自由的新系列。注入浪漫、性感與嬉皮風等元素,時而展現慵懶不羈,時而透露華麗風格,呈現出法式女人率性的多樣面貌。

Edit / Ai Photo / BENSIMON

BENSIMON 春夏引領你進入瑰麗迷情的北非國度

舒適不造作且色彩豐富的BENSIMON,總是讓女人能保有獨特的性格與隨性的靈魂,也因此長年受到一票好萊塢女星,如法國時尚謬思珍.柏金﹙Jane Birkin﹚、優雅派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和精靈公主麗芙.泰勒﹙Liv Tyler﹚等的熱愛與擁戴。

熱愛旅遊的BENSIMON 2016春夏以北非瑰麗懷舊的異國風情為創作靈感來源,系列強調出女人浪漫柔和線條與悠然自在的風格,搖曳著嫵媚的異國風情,帶有著若隱若現的70年代復古輪廓。服裝設計上選用輕薄布料,以簡約線條突顯細節設計,盡顯愜意北非情懷;而展現曲線的輕薄罩衫、修身比例的針織上衣,與滑落肩頭的性感隨興洋裝..等,在熱情奔放的原野姿態中,盡顯女性柔美特質。

本季大量運用溫和不造作的自然色彩,如溫暖的大地卡其色系,融入軍獵裝元素表現於柔軟舒適的棉質上衣、短褲與裙裝的搭配上,讓整體造型多了怡然自得的優雅調性;穿插其中的夏日異國花草元素和經典條紋圖騰,則帶出了浪漫多變的層次感,低調地洋溢著甜美意象,著實呈現愜意慵懶氛圍,恣意感受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