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七種繽紛一次上市!春夏必收的Stella McCartney彩虹系列鏈袋包

為了迎接夏日氣息,Stella McCartney推出色彩繽紛的Rainbow Pop Falabella系列。以金屬鏈帶設計為經典的Falabella mini tote系列,於這季增添7種色調:薄霧綠,青鳥藍,亮麗紫,熱情粉,櫻桃紅,甜蜜橘,以及蜜糖金。

Edit / Ai Photo / Stella McCartney

七種繽紛一次上市!春夏必收的Stella McCartney彩虹系列鏈袋包

在Stella的巧思下,每個新色表現不同的個性與風采,CLUB DESIGNER特別挑選其中五種顏色:現代自信的青鳥藍,奔放風趣的亮麗紫,友情至上的熱情粉,愛情第一的櫻桃紅,以及快樂能量的蜜糖金。除了Falabella mini tote經典包款之外,時尚人必備的錢包,卡夾也同步推出新色。本次形象由攝影師Harley Weir掌鏡,並由俄羅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詮釋繽紛歡樂的意像。

設計師Stella長期關注生態永續議題,依然秉持綠色環保主義與愛時尚的生活態度。在Stella McCartney配件系列,將再生寶特瓶製成的人造纖維(recycled polyester)運用至材質中,並以注重環境責任的方式製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