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巨型包包現身微風廣場?!Chloé以經典FAYE手袋外型打造限定快閃店

說到Chloé一定就會想到品牌經典的FAYE手袋,為歡慶此包款的成功佳績,特別在2016年5月2日至5月15日期間於微風廣場推出FAYE手袋快閃店。

Edit/Sasha Photo/Chloé

巨型包包現身微風廣場?!Chloé以經典FAYE手袋外型打造限定快閃店

Chloé快閃店以FAYE手袋外型作為店裝設計靈感,以透明櫥窗的設計空間和巨型燈光裝飾打造出FAYE包款給人方正俐落的印象,消費者可以在其中盡情地探索FAYE包款的迷人魅力,為配合此活動,Chloé也也特別推出微風廣場限定的獨家包款,無論是迷霧玫瑰或深紫的對比色系,又或是絨面革小羊皮和蟒蛇皮花紋的異材質拼接,都顯現出FAYE手袋可剛可柔的百變印象,2016年5月2日至5月15日期間在微風廣場限定登場,到時別忘了前去逛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