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男人有服了,Michael Kors 男裝登台,邀你一起享受島嶼生活!

別再說台灣是南裝沙漠了,越來越多時尚男裝品牌進駐台灣,繼 Dior Homme 獨立男裝店熱鬧滾滾開幕後,Michael Kors 也將自4/28起在101開設男裝專門店,並與5/28整裝完成的女裝店鋪重整成全台首家Michael Kors旗艦店。

Text/Daisy Hsiao Photo/Michael Kors

男人有服了,Michael Kors 男裝登台,邀你一起享受島嶼生活!

景氣持續低迷,讓不少精品叫苦連天,Michael Kors 卻以精緻、實穿,並且貼近女人需要的設計與行銷策略,在市場上殺出一條血路,近幾年來,不只備受時尚迷吹捧、營業額持續成長,設計師 Michael Kors 甚至毅然決定跨足男裝市場,在去年七月推出品牌第一個完整的男裝系列。

2016春季男裝系列以「島嶼生活」為主題,以休閒寫意的剪裁、輕盈舒適的材質、柔和清爽的夏日色調,搭配清一色簡約、好搭的款式,果然吸引許多時髦男人的注目,無論是隨興的針織衫搭配亞麻面料條紋西裝、藍白針織與條紋短褲結合,或是慵懶風衣搭配T恤和反褶丹寧的帥氣組合,悠閒又不失型格的設計,讓人像是置身義大利卡布里島或加州卡塔利那島般,逍遙而自在。

值得驕傲的是,這些以往只在紐約旗艦店買得到的男士商品如今也來到亞洲,台北更是繼日本旗艦店後,亞洲第二座能夠買到 Michael Kors 男裝的城市,可見台灣男人的時尚品味和消費力皆備受定,Michael Kors 男裝專門店,4/28將在台北101盛大開幕,位置就在女裝店隔壁,屆時,女裝店也將重新裝潢,5/28 reopen後,兩家店舖則整合為一家全新的品牌旗艦店,男朋友女朋友都能在這裡找到心之所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