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ight up your life!穿上立刻成焦點的8個超酷單品

You are what you wear! 這句話不只是個口號,而是穿搭確實能顯現出一個人的個性和氣息,或許走在時髦最前線的人總是不被大眾了解而有些孤獨,但穿搭本來就是件讓自己開心的事,別人的眼光?就先丟一旁吧!

Edit/Jyun, Sasha Photo/團團

Light up your life!穿上立刻成焦點的8個超酷單品

所謂穿搭其實不需要太嚴肅,在配件單品中增加一些小幽默絕對是生活樂趣的來源!複合式精品店團團的《light up my life系列》日前就與日本時尚品牌UNDERCOVER合力推出《Star Wars主題系列》,把星際大戰的西斯與絕地兩個主要角色放在服裝上,要你宣示自己的信念;充滿趣味的光劍雨傘,透明的傘面加上LED發光燈桿,讓你雨天也有好心情;惹人吸睛的還有LED發光鞋,有低筒與高筒可選,趣味程度和香奈兒2016春夏秀上以飛機跑道燈為概念的涼鞋頗有異曲同工之妙,今夏想要來點不同以往的焦點單品,就來團團light up your  life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