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EDValentino薈萃系列 獻給浪漫時尚的大都會女孩

REDValentino創作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與才華橫溢的新洛可可派藝術家Kukula攜手創作嶄新的薈萃系列。將品牌浪漫不羈的風格,獻給時尚的大都會女孩。

Edit / Ai Photo /DR

REDValentino薈萃系列 獻給浪漫時尚的大都會女孩

現居於美國的以色列裔年青藝術家Kukula展示她與眾不同的作品:一個奇妙世界,由不同隱喻符號拼湊的故事。Kukula畫筆下的年青人物出塵迷人,這些主角表述各自的慾望與夢想。在她的作品裡,凡事皆可能可想。在跨越時空的故事裡,萬物洋溢朝氣。這個故事沒有文化疆界,只有夢幻和超現實。

夢裡出現的潛意識讓思緒流浪,帶出一幕又一幕的即興影像。在Kukula的波普超現實世界,想像與清晰影像和諧深刻地交融,找不着任何邏輯關係。時而荒誕,但又充滿象徵意義。「開放」的結構讓年青主角想做便做,毫無制約。

Kukula表示「與REDValentino合作來得很自然。在某種意義上,我們都演活了現今女孩心中的瑪利皇后。」此次的合作讓REDValentino品牌再次寫下成功一頁,經歷精采的新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