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Bensimon來一場摩洛哥浪漫的夏日邂逅吧!

想像一下,神遊於充滿想像與奇幻的北非異國瑰麗旅程中,讓自己片刻抽離,遠離塵囂,感受屬於大自然沙漠國度風情。

Photo/DR

跟Bensimon來一場摩洛哥浪漫的夏日邂逅吧!
 
對於許多喜歡穿 BENSIMON 鞋子的妳,其實, BENSIMON  不只有舒適平底休閒鞋!他們還有服裝與配件系列。2016春夏,演繹一股瑰麗神秘卻帶著浪漫氛圍的北非摩洛哥風情,以北非摩洛哥旅程為靈感,穿著BENSIMON  的女人,彷彿身處於一望無際、漫天煙塵的沙漠中,金黃色陽光與大地的原始色彩,瀰漫著濃厚的原野情懷,再注入些許浪漫、性感與嬉皮風等元素,時而慵懶不羈,時而透露華麗風格,呈現出法式女人率性的多樣面貌,打造出熱情活躍及奔放自由的新系列。
春夏新的 一系列,強調出女人浪漫柔和線條與悠然自在的風格,搖曳著嫵媚的異國風情,帶有著若隱若現的70年代復古輪廓。服裝設計選用輕薄布料,著以簡約線條突顯細節;或是展露曲線的輕薄罩衫、修身比例的針織上衣,與滑落肩頭的性感隨興洋裝..等,在熱情奔放的原野姿態中,盡顯女性柔美特質。
本季,大量運用溫和的自然色調,如溫暖的大地卡其色系,融入軍獵裝元素表現於柔軟舒適的棉質上衣、短褲與裙裝的搭配上,穿插其中的夏日異國花草元素和經典條紋圖騰,則帶出了浪漫多變的層次感,低調地洋溢著甜美意象,著實呈現愜意慵懶氛圍,恣意感受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