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引爆童心的「拼貼」潮流錶!Swatch POP系列 玩錶自己來

瑞士潮流錶Swatch的繽紛色彩,常讓我們的視覺感官充滿驚豔,這次又推出了全新系列「POP」來展現當代年輕人的活躍個性,加上強烈的色彩對比,要年輕人大膽向這個世界宣言!

Edit/Jyun Photo/swatch

引爆童心的「拼貼」潮流錶!Swatch POP系列 玩錶自己來

以豐富多變、飽和鮮明與搶眼色彩作為「POP」系列設計重點,加上誇張的圖案、文字、色彩、線條運用,不只黑白腕錶或彩色系錶款,與一般的錶型不同,以特殊的設計把錶體放入環形錶托內,能夠隨意組裝拼貼,前一秒還在手腕上,下一秒便與時尚珍珠項鍊串接,想要搭配彩色項鍊、金屬懷錶鍊都可以擦出不同新鮮火花,不同的搭配方式配合不同穿搭與隨意性格的你,創造出小時候的天馬行空世界,逼出你的純真童心!

三款時髦潮流錶直接登場,POP Dancing先鋒舞者、POP Moving特立獨行、POP Looking我型我秀,純粹的線條與圓點,玩樂出簡單的創意;加上三款彩色腕錶:POP Alicious回味無窮、POP Iness風靡全場及POP Pingpop繽紛派對,奪目的繽紛色在手腕上輕舞跳動,帶來一場豐盛的視覺享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