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龐德女殺手遊墨西哥!Léa Seydoux慵懶詮釋Louis Vuitton全新形象

還記得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中飾演美艷女殺手的巴黎女演員Léa Seydoux嗎?這回她不使壞,而是要帶你來趟慵懶的視覺之旅。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跟著龐德女殺手遊墨西哥!Léa Seydoux慵懶詮釋Louis Vuitton全新形象

為呼應去年於John Lautner所設計的Bob and Dolores Hope Estate早春女裝秀,以及今年由Oscar Niemeyer所設計、將在里約熱內盧Niteroi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揭幕的全新早春女裝系列,Louis Vuitton決定延續這場收集世界各地名建築之旅,在早春女裝登場前,搶先抵達墨西哥,在名建築師Luis Barragan所打造的牧場進行全新形象的拍攝。

在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掌鏡下,捕捉Léa Seydoux率真自然的一面,玫瑰色牆面、不時探出頭的馬兒和Léa Seydoux的迷濛眼神,交織成一幅如夢似幻的畫面,而Capucines和City Steamer手袋也是這次形象的主打包款,尤其是首度於1901年問世的Steamer手袋,是Louis Vuitton的第一個軟身包款,距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在保留精髓並不斷更新細節設計的研革下,仍是當今相當受歡迎的包款之一,現在就一起往左滑,看看今年的City Steamer手袋又多了哪些吸睛的新配色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