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街頭放閃!金宇彬、雎曉雯甜蜜詮釋Calvin Klein超然系列腕表

Calvin Klein年度代言人金宇彬這次一改以往酷酷的形象,化身陽光男孩與中國古靈精怪超模雎曉雯一起在紐約街頭奔馳,兩人不但外型相襯,在鏡頭前的互動也相當的自然,金宇彬的溫暖笑顏更是讓人直呼:好想跟他談戀愛!!

Edit/Ice Photo/Calvin Klein

街頭放閃!金宇彬、雎曉雯甜蜜詮釋Calvin Klein超然系列腕表

Calvin Klein 5月份全新發表的even超然系列,靈感源自於大自然的元素,以金屬面盤壓紋打模,形成類頁岩紋理的木質感面盤,極簡風格的設計卻不失層次感,完美呈現了精品腕表的高質感,而另一靈感細節則是在於是馬蹄形的表耳,穿透性的設計讓腕表在配戴上更顯輕薄,微微傾斜的設計也讓腕表和手腕之間能完美服貼。

Calvin Klein even超然系列推出時尚錶界蔚為風潮的鍍玫瑰金色系以及不鏽鋼錶殼,並搭配銀白面及酷黑面面盤選擇,有42.00mm及36.00mm兩種面盤尺寸,全系列共推出有八種款式,想要讓自己的造型更加出眾,這絕對是你的首選,不論你的服裝風格如何轉變,依然百搭超搶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