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首位登上紐約Met Ball的台灣女星!Jolin身穿Marc Jacobs霸氣登場

一年一度的時尚盛事Met Ball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登場,繼去年主題《鏡花水月》眾星大玩中國風之後,今年又有什麼新鮮事呢?

Edit/Sasha Photo/微博

首位登上紐約Met Ball的台灣女星!Jolin身穿Marc Jacobs霸氣登場

其中最讓人驚喜的消息,便是Jolin蔡依林受邀參加這場盛事,也將是台灣第一位走上Met Ball紅毯的女星。這回Jolin出席Met Ball,以復古鮑伯短髮、深色紅唇妝配上Marc Jacobs打造的水紋刺繡亮片禮服,而這件禮服正是來自Marc Jacobs 2016秋冬秀上的造型,當季以暗黑浮誇的線條打造黑天鵝軍團,並邀來Lady Gaga走台步,如此哥德風情的禮服在Jolin的詮釋下卻充滿優雅韻味。而Jolin機場裝同樣來自Marc Jacobs,春夏系列的點點襯衫和美人魚刺繡丹寧褲呈現輕便又不失時髦的態度,現在就往左滑,一起follow Jolin這次紐約Met Ball之旅與Marc Jacobs的每個精彩瞬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