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泰勒絲、Lady Gaga比科幻!Met Ball 2016紅毯大直擊

素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Ball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自1971年開始由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時裝館舉行後,隨著每年不同主題的dress code,成為每年時尚圈的城中大事。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US

泰勒絲、Lady Gaga比科幻!Met Ball 2016紅毯大直擊

今年主題是《Manus x Machina》: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探討手工藝術與科技之間的新關係,相較於去年的《鏡花水月》,今年的科幻風外國人詮釋起來似乎更為得心應手,去年風光引起話題的蕾哈娜和范冰冰雖然這次缺席,但今年紅毯上也有不少吸睛焦點,除了首次參加的Jolin,像是選擇Versace高衩裝束搭配超高厚底靴出席的Lady Gaga、一襲Louis Vuitton銀色鱷魚小洋裝的泰勒絲都同樣話題十足,而今年紅毯上出鏡率最高的品牌則非Balmain所屬了,浮誇又性感的設計線條,搭配擅長的珍珠、亮片刺繡,就像把精緻的銀河系穿在身上,包括Kendall Jenner、Kim Kardashian、Alessandra Ambrosio和Cindy Crawford全都不約而同地選了Balmain禮服來應戰。

而紅毯上也並非只是高端精品的戰場,平價品牌H&M連續兩年為Met Ball紅毯定裝,今年更多達七位明星穿著登場,包刮Jennifer Hudson、Hailee Steinfeld、Pyper America Smith、Lucky Blue Smith 、Amber Valletta...等人,運用雷射切割的塑料羽毛、施華洛世奇水晶交織打造,呈現閃耀的視覺,誰又是你心中覺得把科幻風主題做最佳詮釋的第一名呢?一起往左滑,看看今年Met Ball明星們的紅毯行頭與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