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紅毯珠寶,穿戴思維全新進化!

比人氣、比華服,也比穿戴珠寶的巧思!在全球矚目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紅毯上,在年度主題「手工 x 機械」之下,高訂珠寶的細緻鑲工手藝更能被突顯!像是,雋永的白鑽不缺席,珠寶或手錶各有擁護者,珠寶不用整套配,選擇一個重點品項就夠,或者,把胸針當作衣飾的一部分來穿戴...

Text/Kate Photo/DR

紅毯珠寶,穿戴思維全新進化!

【05/04 updated】

 

 個性K金手環

不打安全牌,K金材質手環是展現個性的焦點!選擇單一寬版的手環,或者層疊上多款手環,不失隆重更顯時髦。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雙手都戴上Tiffany Elsa Peretti 系列寬版手環。賽琳娜瑪麗戈梅茲(Selena Gomez),選擇的是卡地亞(Cartier)古董珍藏系列手環,搭上卡地亞美洲豹斑紋黃K金戒指。瑞典女星Alicia Vikander則是層疊上寶格麗(Bulgari)B.zero1手環。

巧妙裝飾

鄔瑪舒曼(Uma Thurman)是少數選擇胸針走上紅毯的人,顯眼的卡地亞古董典藏系列胸針,別於禮服肩帶上,巧妙地成為衣飾的一部分,這時只要搭上精巧的卡地亞鑽石耳環即可,才不會讓珠寶相互搶了丰采。另外是伯爵(Piaget)全球代言人Jessica Chastain,以手錶來點綴腕間,並以垂墜式的鑽石耳環來平衡整體重點。莎柔絲羅蘭(Saoirse Ronan)將華裔設計師Anna Hu的蝶樂系列大作「浴火鳳蝶」別在腰際。

 

 

襯托好氣色的鑽石項鍊

烘托臉部比例與氣色的最佳選擇?首選當然是鑽石項鍊!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由較短的choker式項鍊或墜鍊稱霸紅毯,簡潔緊湊的醒目輪廓,穿戴起來顯得俐落有型。好比,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的香奈兒(Chanel) Étoile Filante系列高級珠寶項鍊,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穿戴Tiffany Archive古典珍藏庫頸鍊,以及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選擇Tiffany Elsa Peretti® Diamonds by the Yard™鑽石項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