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訂製皮牌 COACH包藏專屬心意

溫馨的母親節即將來臨,是否還在煩惱著挑選能表達心意的禮物呢?向來廣受女性喜愛的COACH就貼心提供了三款不同風格的送禮首選,保證絕對能送進媽咪的心坎裡。

Photo/DR

訂製皮牌 COACH包藏專屬心意
以繽紛出色的搶眼風格,自一推出後受到熱烈迴響的Swagger 系列,全新的Swagger21包款以簡潔俐落的輪廓與品牌經典的轉扣設計,搭配奪目金絲雀黃、天藍或是像彩虹般的六種色系交織混搭的組合,襯托媽咪充滿活力的摩登俏麗感。Rainbow Swagger手腕包,精緻小巧的討喜外型,擁有兩條肩帶的二合一設計;可變化出肩背或斜背的實用性,讓她能隨心所欲的展現出百變時尚樣貌。
源自於美國傳統拼布工藝的靈感,以原野印花與單寧材質所打造的系列,讓包款洋溢著充滿個性與優雅美感的復古風情;無論是運用拼接單寧巧思所設計的Mercer 30包款、對稱雙口袋與經典轉扣的搶眼Rucksack後揹包、可以裝手機、信用卡、鑰匙等重要小物的Canyon斜揹手袋,饒富著實用性的貼心巧思,讓包款展現出女性獨特的耀眼風尚。不僅如此,以單寧拼接的圍巾的選擇,透過出色的設計讓圍巾成為整體最醒目的焦點,讓媽咪輕鬆打造出迷人的不同樣貌,當然還有充滿熱情與摯愛含意的紅色系商品,同樣也是表現出濃濃愛意的最佳選擇。以柔軟皮革打造的Swagger 27包款與Mercer 30包款,搶眼金屬的巧思點綴,讓配件突顯高雅出眾的非凡氣質。當然還少不了以浪漫印花點綴的Wild Prairie 皮夾及手腕包,亮麗的醒目外型,讓媽咪增添一股年輕與活潑的風情。
此外在這個溫馨氛圍的佳節中,COACH特別提供以英文字母客製壓印皮牌的服務,讓你透過文字符號轉化出愛的印記,讓獨一無二又別出心裁的訂製禮物,完美傳達對媽咪的真摯感謝與溫暖心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