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閃耀永恆誓約 Special Moments

象徵永恆不變的璀璨鑽石,成為新婚愛侶互許終生的幸福見證。擁有百年歷史的丹麥珠寶品牌Georg Jensen喬治傑生,推出一系列浪漫訂情婚戒與結婚珠寶,要讓閃耀火花輝映出愛情中最矢志不渝的光芒。

Text/Patty Hu Photo/DR

閃耀永恆誓約 Special Moments
以百年精湛工藝與當代北歐設計風格聞名的Georg Jensen,以閃耀絕美的鑽石推出一系列訂情婚戒,見證著幸福愛侶最動人的幸福時刻。讓Georg Jensen以鑽石為主角設計的Centenary系列,以懸浮式鑲嵌鑽石方式展現出鑽石最多面向的炫麗光彩,搭配弧形架橋勾勒出的簡潔線條,讓展現優雅風情的鑽戒成為品牌的經典作品之一。以18K白金及18K黃金鑲嵌單顆美鑽的Magic Bridal訂情戒,其車工、拋光與對稱性再度展現出品牌傲人的工藝技術。
如同夜空的璀璨繁星設計,Aurora系列以自然柔美的線條包覆美鑽的搶眼設計,讓鑽戒散發出耀眼的魔幻幸福力量,唯美氣質的珠寶項鍊見證甜蜜愛戀的每一刻愉悅時光。宛如拼圖般饒富趣味與創意的Fusion系列,設計師 妮娜古柏透過貴金屬與鑽石或彩色寶石的創作,讓戀人們可任意組合搭配,讓兩人專屬的愛戀印記見證一生一世的幸福承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