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流迷必搶!KAWS聯名UNIQLO即將在台開賣

2013年結束營業的OriginalFake一直仍是潮流迷心中的經典與遺憾,讓人振奮的消息是,KAWS和NIGO再度攜手合作了!

Edit/Sasha Photo/UNIQLO、©KAWS

潮流迷必搶!KAWS聯名UNIQLO即將在台開賣

現任UNIQLO UT創意總監的NIGO,過去和美國當代藝術家KAWS一手建立的潮流王國紅極一時,OriginalFake在品牌結束的三年後,兩人再次宣布攜手合作,推出“UT KAWS” 系列,以KAWS創建的最知名角色COMPANION為主角,並運用心型和雲朵塗鴉映襯,以及KAWS的xx招牌圖案,細節皆能看見當年OriginalFake的影子,對於這次合作,NIGO自己也開心表示:「KAWS是我認識超過20年的好朋友,我非常開心能與他再度合作,我相信這一定會成為全球注目的大事件!」全系列包含男女裝共17個款式花色,將於5月9日在全台61間UNIQLO店舖及網路商店開賣,每件花色每人限購2件,每件售價590元,定價完全親民,之後也將陸續推出托特包和居家室內拖鞋,目前配件的上市日期未定,但相信勢必將引發新一波的搶購風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