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與環保激盪新火花!Ipanema X Philippe Starck 聯名系列

頂級時尚人字拖品牌 Ipanema 2016春夏新系列與法國當代知名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合作,推出以「現代化的優雅」為主軸的Capsule Collection系列,設計鬼才這次要讓大家知道,時尚也是可以兼具環保的!

Edit/Ice Photo/Ipanema

時尚與環保激盪新火花!Ipanema X Philippe Starck 聯名系列

Ipanema這次推出的Capsule Collection系列,外型設計是從簡約到繁複線條,演繹出多元化的豐富面貌,色系從鮮明的對比色到單色螢光都有,包含了不同風格的四大系列,讓每個人都能在這系列找到自己喜歡的鞋款,穿出個人魅力!

THING M ( Less ):將不對稱線條用於人字拖上,打造簡約氣質 。
THING U ( Is ):巧妙運用點和線,創造出在時尚和舒適度間的完美平衡 。
THING G ( More ):以繁複的線條設計,延續2016纏繞鞋風潮 。
THING N ( Elegant ):將人字拖精神結合在涼鞋之中,呈現出簡約優雅。

除了時尚的外觀之外,Ipanema 也相當注重機能,鞋款皆選用軟式PVC材質,設計上符合人體腳掌弧度,打造出一體成型的鞋底,讓腳部得到更自然舒適的支撐;鞋面、鞋底精緻美觀的立體波浪紋設計,可以防滑、止滑,讓下雨天也能自在行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