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女仕腕錶 內外兼備極具涵養

女仕腕錶的魅力,在於細節與工藝的完美呈現!材質的運用及配搭,色調及時尚感的兼容並蓄加上腕錶尺寸的恰到好處與否。而這些細節能否被完美體現的關鍵更取決於好的機芯---如同女子的內涵般,在美麗的外表下,也有內含光的智慧。

Edit/Ai Photo/Omega

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女仕腕錶 內外兼備極具涵養

歐米茄製作女仕腕錶已有100多年歷史,當年的簡單腕錶現已演化成藝術作品。時至今日,腕錶除了有計時功能外,更經常獲讚為「珠寶作品」。腕錶的華美之姿總是顯而易見,但其也如真正的美人般,美好的內涵更能襯托動人的外表。

最新推出的海馬Aqua Terra 150米女仕腕錶系列完美演繹這一切,無論尺寸、材質和色調都是專為女仕而設計,錶殼備有38.5毫米或34毫米兩種尺寸,均搭載珍珠母貝錶盤,除了一直以來深受歡迎的白色珍珠母貝面盤外,今年更推出了三款全新色系---獨特的大溪地珍珠母貝款式、薰衣草色及珊瑚色錶盤。所有Aqua Terra系列款式均鑲飾鑽石小時刻度。此外,多個款式的錶圈也鋪鑲了美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