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向奧黛莉赫本致敬!meli melo 聖提那水桶編織包

擁有「無法超越的不朽玉女」稱號的奧黛莉赫本,兼具外在與內涵,擁有親切迷人的微笑,舉手投足間散發優雅氣質,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的造型和品味堪稱時尚界的經典,一起看看到底是什麼包款讓女神也愛不釋手的吧!

Edit/Ice Photo/meli melo

向奧黛莉赫本致敬!meli melo 聖提那水桶編織包

meli melo為了向奧黛莉赫本致敬,本季推出全新包款─ 聖提那(Santina) 水桶編織包,靈感源自於奧黛莉赫本多變的時尚風格,私下的她總喜愛拎上柳編竹籃出席各種場合,無論是寒冬搭配皮草大衣或是在夏日宴會上優雅混搭紀凡希洋裝,經典造型同樣的出色動人。

聖提那(Santina) 水桶編織包是本季必入手的款式,以意大利製作的皮革手工藝結合倫敦時尚風格,擁有meli melo 創新而獨特的印壓紋路,亮麗的側邊金色金屬裝飾和自然的皮革紋路相輔相成,展現簡約有型的時尚風範,流線的圓筒輪廓更能在側背時完美融入妳的身型曲線,搭配上流蘇配飾更能一展波希米亞潮流質感,讓妳也能擁有如同奧黛莉赫本般出眾的優雅氣質與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