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向酒神致敬的攝影集!GUCCI的限量版《Epiphany》

GUCCI推出以希臘神話的酒神為靈感的Dionysus酒神包後,近日宣布推出的限量版攝影集《Epiphany》竟也是向酒神致敬,招牌粉紅珊瑚蛇作為封面,迷幻詩意風格讓人好想收藏!

Edit/Sasha Photo/GUCCI

向酒神致敬的攝影集!GUCCI的限量版《Epiphany》

由印象派攝影師Ari Marcopoulos掌鏡的一系列影像創作全收錄在本《Epiphany》中,裏頭紀錄了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2016早秋系列,取名來由一樣很有意思,「Epiphany」一詞是主顯節的希臘文,代表著神出現在人間的日子,當時Marcopoulos為GUCCI著名的Dionysus酒神包進行拍攝,一連七天宛如祭典式的拍攝工作就位於龐貝古城,讓Marcopoulos覺得自己好像經歷了一場穿越時空之旅,「四周的環境讓我感覺自己同時身處往昔、如今與未來的羅馬」Marcopoulos說道,於是這本充滿拍攝回憶與獻給酒神的《Epiphany》就此誕生。

《Epiphany》限量發行1,000冊,封面貼上GUCCI珊瑚蛇圖像,背面有著黑色絹印的GUCCI logo,封底則印有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名言,並附有海報,身為GUCCI迷的你怎能不入手?!《Epiphany》在紐約Dover Street Market獨家銷售一個月,隨即六月份將在佛羅倫斯男裝展上販售,並於GUCCI博物館、倫敦舉辦簽書會,七月份起,IDEA books官方網站(ideanow.com)也跟進開賣,每冊單價為65美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