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EVIN 老師秘技大公開:都會女子時尚穿搭術一秒拯救身型,瞬減5公斤!

根據報導,辦公室裡女生最煩惱的困擾之一就是平日出門前的半小時,一年內有2百多個上班天,每天不停重複煩惱上妝與服裝搭配,在時尚教主藍心湄的知名節目『女人我最大』中,拯救無數女孩的時尚造型師KEVIN老師,受英國精品UNITED NUDE之邀,傳授『都會女子的時尚穿搭密技』
KEVIN 老師秘技大公開:都會女子時尚穿搭術一秒拯救身型,瞬減5公斤!

都會女子的時尚穿搭密技大公開,KEVIN 老師:各位都會女子,利用簡易穿搭術,晉升主管之路這邊請!!!

UNITED NUDE:不小心賴床了,平常如何5分鐘搞定上班妝容呢?
KEVIN老師:先了解自己五官的優缺點,把握重點即可,如眉毛、眼彩、底妝、口紅等適合自己『非做不可』的部分,上班妝並不是約會妝也不是派對裝,不需要面具式的妝感!必要時候再到茶水間補一點睫毛、腮紅就完美囉!

UNITED NUDE:萬年不敗的極簡黑白調,如何能穿出變化?
KEVIN老師:其實仔細觀察時尚潮流人士的穿搭,永遠不脫基礎色調:黑、白、灰、卡其等搭配性非常強大,這些顏色上下身彼此互換都不會出錯,但是總有一個畫龍點睛之作!尤其是一雙特別的鞋子,讓全身穿搭的完整性從30%提升到100%!
推薦單品:UNITED NUDE RICO SANDAL, SILVER+BLACK-OUT NT6,880
KEVIN老師 TIPS:今年很流行運動風,這雙用不同色塊拼接,除了舒適之外,用來搭配上身的黑、白,讓妳一秒走在流行尖端

UNITED NUDE:今年流行玫瑰石英紅與寧靜藍相當可愛與活潑,如何運用在都會穿搭,同時兼顧專業形象與氣勢。
KEVIN老師:選擇年度流行單品時,還是要挑選一些特別的配件,才能避免給人盲目追求流行的感覺,尤其今年流行的玫瑰石英紅與寧靜藍,對都會風格來說稍微年輕、輕浮,建議加入一點灰色調,可以大幅提升整體質感,並且彰顯自我主張。
推薦單品:UNITED NUDE ROBBI HI, SILVER+WHITE-SMOKE+BLACK-OUT NT8,280
KEVIN老師 TIPS:我很喜歡這一雙,結合今年Panton兩大主色,卻加入一點灰色調,提升整個人理性的質感。

UNITED NUDE:一雙好的高跟鞋對於一位都會女子之重要性。
KEVIN老師:不管紐約、巴黎、東京、首爾等等,每個都會女子必備高跟鞋!台灣女生時常煩惱身材不好,但是穿上一雙5公分的高跟鞋,整個人看起來會少5公斤!不僅修正身形,還能調整站姿、坐姿等等,並且展現專業與氣勢,辦公室裡請務必準備一雙高跟鞋!
推薦單品:UNITED NUDE EAMZ PUMP, RASPBERRY-FADE-OUT  NT10,800
KEVIN老師 TIPS:一雙好的鞋子就能詮釋整身的穿搭與性格,一雙可愛的娃娃鞋加上特殊鞋跟,足以展現自信與增加同事注目度!尤其這雙EAMZ,我還試穿過!超穩!真的真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