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眼睛、愛心、花朵....每件都想買的菲董x adidas Originals童趣聯名系列

adidas Originals和美國饒舌歌手兼時尚指標PHARRELL WILLIAMS再合作!這回推出的春夏系列大玩繽紛印花,眼睛、愛心、花朵....每件都想買!

Edit/Jyun, 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眼睛、愛心、花朵....每件都想買的菲董x adidas Originals童趣聯名系列

延續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聯名的原創精神,這次以“Pink Beach粉紅海灘”為主題出發,除了加入了塗鴉、字串和心情感受,更值得一提的是還用了音樂頻率「528HZ」為靈感,因為對菲董來說,「528HZ」是種愛的頻率,可以連結心靈、連結你的精神和本質,迴盪在地球和天堂之間。

充滿活力又獨一無二的童趣感手繪塗鴉,則light up了全系列,不只男女裝,這回也一併推出童裝,無論是半透明的淡藍夾克、印花短褲或連身泳裝,滿滿的眼睛、愛心、花朵....童趣圖騰就要佔領你的夏天,廣告形象則以“Pink Beach”為題,打造粉紅色的夏威夷沙灘風景,全系列將在5/12全球開賣,台灣亦同步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