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揹在肩上的星塵!10款編輯最愛的Dior StarDust早秋小配件

Dior 2016早秋小配件又要讓人失心瘋!取名為Dior StarDust星塵系列,各式各樣的繽紛後背包、手機殼和零錢包成為妝點造型的好幫手。

Edit/Sasha Photo/DIOR

揹在肩上的星塵!10款編輯最愛的Dior StarDust早秋小配件

早秋配件StarDust系列採用多重Dior的經典元素做延伸,像是象徵高級訂製工坊的手工刺繡工藝,延續Fusion Sneaker的科技感網狀面料,原本給人優雅印象的經典Cannage籐格紋縫線、Lady Dior包款著名的提把設計也都搖身變為後背包的設計元素,更多了份俏皮的運動感。細緻小牛皮的包包面料上,共有純色皮革、星塵亮片與花園昆蟲等三種刺繡圖騰,部分款式則利用亮眼對比色玩包身和背帶的拼接,相當繽紛!

手拿包、零錢包和手機殼雖然只是小配件,但在工法上並不馬虎,在多層網布上以手工刺繡一針一線縫製刺繡綴飾,想收藏這高級訂製工坊工藝的人,StarDust星塵系列會是入門的好首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