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告訴你怎麼搭!施華洛世奇與紐約時尚部落客一同打造雙手的華麗派對!

熱呼呼的夏天即將來臨,空蕩蕩的手也需要一點裝飾了!如何運用配飾穿戴出個人風格也是一大考驗,搭配華麗的珠寶要怎麼穿,時尚部落客 Shanina Shaik來告訴你,準備好,一起看下去吧!

Edit/ Small Photo/Swarovski

告訴你怎麼搭!施華洛世奇與紐約時尚部落客一同打造雙手的華麗派對!

施華洛世奇特別邀請身媒體紅人Shanina Shaik分享時尚、休閒與魅力型格的戒指穿搭技巧。施華洛世奇以流行色彩夏日海洋,和紐約時尚部落客 Shanina Shaik 開啟了一趟戒指穿搭的旅行,用閃亮悅目的翠藍和海藍色及鮮艷亮麗的粉紅等等水晶色彩,強調數大便是美的風格,以多彩雞尾酒大戒指透過時下最流行的穿搭技巧,搭配上其他精巧別緻的戒指設計互相輝映,以自信、隨意混搭戒指,再搭配耳環、手鐲或項鍊的時尚配件,為造型注入新意。

Shanina Shaik 揉合不同形狀及色彩的戒指,在每隻手指都戴上戒指,這種獨特的穿搭方式,不但賦予了妝扮的玩味樂趣,也營造出極致時尚的耀眼效果,既搶眼又獨特,為雙手舉辦了場華麗的戒指派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