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 Rose des Vents 展現珠寶的雙面風情

Rose des Vents 珠寶複雜的手工製作,高貴又帶點氣質,自然優雅的女人味整個爆滿,戴上瞬間成為街上的焦點人物~

Edit/Small Photo/Dior

Dior Rose des Vents 展現珠寶的雙面風情

Victoire de Castellane 珠寶創意總監為Dior設計的Rose des Vents珠寶系列涵蓋迪奧先生星星與幸運符概念以及最鍾愛的玫瑰花呼應。Rose des Vents 象徵創作的精神。創作的精髓在探索、尋根究底,然後建立自己的觀點,再展開一段創作旅程。

以珍珠母貝和白金打造的項鍊與手環、玫瑰金搭配黑瑪瑙或粉紅蛋白石、黃k金與青金石的對比、珍珠母貝與綠松石到以綜合上述各種寶石的長項鍊,2016年推出的同名延伸系列珠寶鑲嵌美鑽系列的圓形吊墜,猶如船上的纜索,帶領人們出海探索,原先材質配置的珠寶作品有全新的翻轉式的戒指設計巧思。無論是黃金、白金或玫瑰金,都與寶石迷人色澤光華互相輝映。

複雜的手工製作,以設計手稿為基礎,在延展性極佳的綠色染料中打造出珠寶的原型,再以手工的方式剔除多餘的部分,運用古老的脫蠟法,以黃金代替蠟的方式勾勒出珠寶雛型再以手工方式雕琢出珠寶的細節,每一件作品的收邊手法皆是一針一線縫製。 Victorie 特別設計以黃金交織如繩索的軌跡豐富珠寶作品盤面。無論穿戴者以寶石盤面或是羅盤勳章盤面展現,都可以隨著佩戴者的手部律動展現作品不同的雙面風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