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推出時髦小白鞋!鉚釘、花朵、蜜蜂刺繡…每一雙都想擁有

白球鞋熱潮持續發燒!GUCCI早秋推出全新Ace系列球鞋,品牌經典的花朵、蜜蜂刺繡全爬上白色鞋身,想穿出不同白鞋風格的你怎能錯過。

Edit/Sasha Photo/GUCCI

GUCCI推出時髦小白鞋!鉚釘、花朵、蜜蜂刺繡…每一雙都想擁有

在白色鞋身上,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利用拿手的花鳥、動物圖騰做妝點,像是大黃蜂、野兔、魚、星星、閃電等以刺繡手法呈現在鞋面,搭配GUCCI經典的綠紅綠織帶,讓Ace系列球鞋既保留經典元素又玩出新鮮感;所有鞋款的後跟設計都以金屬綠或紅的蛇皮做拼貼,部分款式還玩左右腳不同花色的巧思,除了百搭的白球鞋款,也有Gucci Signature皮革、GG Supreme印花鞋面等款式可選。 在男鞋部分,為了慶祝英國龐克誕生30周年,Ace系列特別打造龐克特別款,用狂野虎頭和鉚釘做立體裝飾,充滿個性搖滾味,全系列於五月開始販售。總而言之,今年白鞋風潮持續燃燒,有了經典全白款的你,更該收藏一雙變化版的有趣白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