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樂壇時尚新女聲Debbie黃荻鈞 一起裝扮Folli Follie 豔夏風格

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2016年夏季率先由Folli Follie Girl人氣才女“Debbie黃荻鈞”為大家示範繽紛的盛夏時尚穿著搭配
跟著樂壇時尚新女聲Debbie黃荻鈞 一起裝扮Folli Follie 豔夏風格

Photo/Folli Follie

隨著溫度日漸升高,夏天的腳步逼進,是時候該換掉浪漫洋溢的春裝,穿上Folli Follie最新2016年春夏亮麗時尚裝扮。由Folli Follie Girl代表的樂壇創作才女Debbie黃荻鈞展演耀眼的動人風采,Debbie除了用明亮的旋律撫慰人心,甫於三月底推出的新專輯【另存寂寞】帶給大家正面能量外,更要用令人驚豔的美麗身段詮釋出Folli Follie亮麗、迷人、熱情、活潑的夏季時尚。一起跟著希臘精品品牌Folli Follie以精緻亮眼的夏季定番色系服裝和配件迎接夏天!

讓人感受夏日能量的活潑俏麗甜心

想到夏天第一個讓人聯想到海洋,要迎接熱情的陽光,首先就以帶有清涼感的藍色服飾登場,再輔以Folli Follie Bonds系列飾品,包含耳環、項鍊、戒指與手鍊,使手部及頸部輪廓線條更加明顯,另外要展現優雅女人味,可再配戴Romance系列純白陶瓷腕錶,手提寶藍色Uptown Beauty系列肩背包,輕鬆就能展現出像Debbie一樣的清麗脫俗氣質,並更能顯現與眾不同的個人風采。

做個散發女性迷人特質的清新美人

淡藍色系服裝的怡人氣息,搭配Folli Follie Fashionably Silver系列銀色飾品,綻放女性的優雅清新魅力,若要突顯高貴典雅氣質,則可搭配和飾品同為銀色系的Santorini Flower Half系列腕錶,而在優雅之餘想要增添可愛俏皮女人味,包款的選擇可以亮麗的芥末黃Uptown Beauty系列手提包,讓整體造型更加加分搶眼。

當個俏麗可愛與性感兼俱的甜姊兒

甜美魅力的女性讓男生女生都很難抗拒,粉紅色服裝搭配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True Love玫瑰金系列飾品,飾品的經典四葉愛心幸運草造型,為佩戴者增添甜情蜜意,還可配戴甜蜜感十足的Santorini Flower Half系列腕錶,與熱情的紅色Uptown Beauty系列手提包,整體裝扮在初夏時節立刻成為人群中眾人矚目焦點。

洋溢異國風盛夏時尚可人兒

粉紅色系服飾搭配洋溢異國風情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精美飾品,多層次且獨特搶眼的花瓣造型設計,為整體造型豐富層次感,提供給想嘗試異國風情的女性們,一個玫瑰金與粉紅色系的絕美混搭。另可於手部配戴Classy Element系列腕錶以及搭配Style Code系列粉色肩背包,別緻的設計造型完美詮釋活潑俏麗的夏季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