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即使熱死了,也要美美出席!亮麗現身海島婚禮的小秘密

眾所皆知,六月是婚禮旺季,而在夏天來場海島婚禮,不止是許多女孩的浪漫夢想,更能讓與會賓客心情放鬆,大家玩得更盡興,只是參加這樣婚禮,令人飆汗的高溫是美麗服裝的頭號大敵,到底該怎麼穿,才能兼顧美觀,又不至於讓自己中暑,我們為妳掌握了幾個訣竅~

Text/ Toby Photo / Imaxtree

即使熱死了,也要美美出席!亮麗現身海島婚禮的小秘密

由左至右:Dior / Blumarine / Balenciaga

輕薄洋裝

近幾季紅翻天的薄紗洋裝完美的符合海灘婚禮的需求,清涼透氣的材質,女孩們甚至可以將泳衣與比基尼直穿穿在洋裝裡頭,不止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戲水時也超方便。

由左至右:BCBG / Tommy Hilfiger

熱帶印花

有什麼比充滿熱帶印花的服裝更能帶出海灘婚禮的熱鬧氣氛?

由左至右:Agnes b / Gucci

 

由左至右:Dolce & Gabbana / Fisico

帽子&頭巾

參加海灘婚禮有個好處就是,即使偷懶,都可以被解釋成是隨性不羈,懶得整理頭髮的女孩們,一頂透氣的草帽,或是隨性綁條頭巾,都能輕易Keep住自己的時尚態度。

 

由左至右:Anna Sui / Vivetta / Agnes b

俏皮頭飾

如果真的太怕熱,那就讓衣著儘量清涼簡單,讓搶眼的頭飾成為妳當天造型的焦點!

由左至右:Alexander Wang / Bottega Veneta / Burberryn Prorsum

怎能少一雙涼鞋?

覺得穿拖鞋太隨便?那麼選一雙充滿設計感的涼鞋吧!即使在沙灘上,也能好走又有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