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與米奇米妮的夏威夷之旅!Disney X LeSportsac夏季系列

迪士尼控看這裡!繼春季療癒的粉嫩風之後,Disney X LeSportsac系列這次要帶大家感受夏威夷風情,跟著超高人氣的米奇米妮,一起在全世界最夢幻的度假天堂探險吧!

Edit/Ice Photo/LeSportsac

與米奇米妮的夏威夷之旅!Disney X LeSportsac夏季系列

米奇米妮這次跑到夏威夷約會了!偷偷放閃的可愛模樣超療癒,迪士尼控一定要收藏的啊!Disney X LeSportsac系列取材自渡假天堂夏威夷,包款有化妝包、手提包、背包、托特包、旅行袋以及媽媽包,拉鍊頭依舊是超可愛的米奇頭,全系列包款洋溢著濃厚夏威夷風情,Holiday-復古天堂&夏威夷假期是長方形化妝包上面印著米妮跳草裙舞,而一旁就是她最愛的米奇以烏克莉莉為她伴奏;Minnie Hula & Minnie Paradise -米妮草裙舞&米妮天堂都是以米妮跳著草裙舞為主角的化妝包,夏天背出門絕對讓你又潮又可愛!粉絲千萬別錯過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