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髦親子檔注意!Giuseppe Zanotti宣布推出童鞋系列

以華麗風格備受許多國際巨星喜愛的義大利鞋王品牌Giuseppe Zanotti宣布要推出童鞋系列了!

Edit/Sasha, Small Photo/Giuseppe Zanotti

時髦親子檔注意!Giuseppe Zanotti宣布推出童鞋系列

身為紅毯常客的Giuseppe Zanotti,碧昂絲、Lady Gaga、全智賢、蔡依林都屢次穿著公開亮相,去年更聯名G-Dragon推出聯名鞋款,引發搶購旋風。Giuseppe Zanotti多以皮革、水鑽、鍊帶作為創作素材,現在這狂野又搖滾的風格也能完整移植到小小孩身上了,Giuseppe Zanotti宣布推出Giuseppe Junior兒童鞋履系列,將品牌經典的球鞋設計迷你化,為兒童打造最時髦舒適的鞋款。

對於這系列的誕生,Giuseppe Zanotti自己也相當期待,曾經為Beyoncé、Kanye West、Kim Kardashian夫婦及超模Karolina Kurkova製作專門童鞋的Giuseppe說道:「他們的小孩可說是我第一批孩童支持者!這個全新系列令人興奮又期待,我喜歡接受挑戰,因為新挑戰可以啟發創意,見到我的顧客們對兒童鞋款的需求與日俱增,經過詳細考慮後,我認為這是推出童鞋系列的最佳時刻。」

全新童鞋系列將於2016秋冬開始在台灣販售,包含七種款式,尺碼從嬰孩至兒童33號都有,運用頂級皮革、絲絨、鱷魚壓紋皮革、霧面金屬等招牌裝飾,讓喜歡穿親子鞋的時髦親子檔又多了更多新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