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身的普普藝術!LOEWE聯手John Allen再推超飽和色系聯名

繼2015春夏的首次合作後,LOEWE再度攜手紡織設計師John Allen,推出全新的超繽紛聯名商品。

Edit/Sasha Photo/LOEWE

穿上身的普普藝術!LOEWE聯手John Allen再推超飽和色系聯名

國際知名紡織設計師John Allen以用色大膽的地毯設計而聞名,二度和LOEWE合作的他,聊到合作過程說道:「品牌總監Jonathan Anderson對圖案和色調非常敏銳,當我看到他對我的地毯所產生的反應時,我就知道我倆會是一拍即合的合作好夥伴,我的作品是為平面的地板或牆身而做,但Jonathan能將我的設計轉化成立體,讓我看見作品的不同面貌。」

這回Jonathan Anderson使用了兩款John Allen以英國風土地貌為靈感所設計的Lost Dog和Stonehenge圖案,運用在全新手袋T-Bucke和T-Pouch手提包上,簡單的線條和繽紛用色充滿普普藝術風,最特別的是,此系列運用了全新的皮革嵌花工藝,將雷射切割的各式皮塊利用繁複手工拼貼鑲嵌,每一件作品都是藝術。LOEWE也利用John Allen最常用的幾款顏色做延伸,像是蔚藍色、螢光橘紅…等拼製成的超搶眼Puzzle手袋,還有小吊飾、純棉沙灘巾…等,超飽和色系每一樣都適合夏天,往左滑看更多LOEWE X John Allen的聯名限定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