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onathan Saunders去哪兒?不是Dior,是Diane von Furstenberg啦!

時尚圈前陣子最具話題的設計師大搬風如今又有一位設計師塵埃落定,也就是當紅炸子雞Jonathan Saunders終於在昨天公布動向,噹噹噹噹~~結果他要接掌的才不是大家傳得沸沸揚揚的Dior創意總監大位,而是Diane von Furstenberg的CCO(Chief Creative Officer)啦!

Text/Daisy Photo/IMAXTREE

Jonathan Saunders去哪兒?不是Dior,是Diane von Furstenberg啦!
Jonathan Saunders無疑是近五、六年來時尚圈最紅的年輕設計師,每一季倫敦時裝周,除了靠Burberry Prorsum、Paul Smith這兩個大牌子撐場面,新銳設計師裡就屬Jonathan Saunders最熱門,近兩、三年,隨著倫敦時裝周越來越壯大,Jonathan Saunders也被更多時尚迷看見,加上他也積極與其他品牌跨界合作包包、鞋子等,幾乎是把他的聲勢推到頂了。
Jonathan Saunders到底是誰?為什麼大家搶著要他?
出生於1977年(是的,他今年才39歲)),來自蘇格蘭Glasgow(對,就是那個出了很多知名搖滾樂團的城市),1999年從Glasgow藝術學校畢業之後前往倫敦聖馬汀繼續攻讀碩士,才華洋溢的他在2002年畢業後隨即於2003年創立品牌,由於Jonathan Saunders在聖馬汀鑽研的是印花,其對印花的高超品味也贏得Alexander McQueen、Christian Lacroix等設計師的青睞,並邀請他為品牌設計專屬印花,當然,同名品牌推出的設計,自然也以印花為主角,如果仔細觀察Jonathan Saunders的設計,便不難發現他對於色彩與印花的掌握,技巧十分高竿,有時候儘管一件衣服甚至拼接了四、五款不同顏色和風格的印花,整體看起來也不顯老氣或俗豔,搭配他向來熱愛的洗鍊線條和俐落剪裁,反而有種十分年輕的摩登氣息,而這樣的風格,正好是同樣主打印花的Diane von Furstenberg所需要的,加上近年來Diane von Furstenberg積極想從都會熟女轉型成時髦型女的終極任務,Jonathan Saunders的加入無疑是劑強心針!只是,Jonathan Saunders確定花落Diane von Furstenberg,Dior創意總監大位到底由誰接手,肯定又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