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磚紅色恐龍、立體皮革花...COACH 1941早秋系列包款大玩美式懷舊工業風

COACH 1941系列早秋形象照釋出,拉到紐淤布魯克林的雷德胡克區拍攝,充滿濃濃懷舊工業風。

Edit/Jyun, Sasha Photo/COACH

磚紅色恐龍、立體皮革花...COACH 1941早秋系列包款大玩美式懷舊工業風

最新釋出的COACH 1941早秋系列,形象照再度由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掌鏡,在紐約布魯克林的雷德胡克區為背景下拍攝,美式古董車、荒漠斑駁的色調,濃濃的工業氣息就像走入一部復古電影的場景,在Lexi Boling、Rianne van Rompaey和Imaan Hammam三位新生代超模的詮釋下,將復古懷舊的時髦態度一把掌握。

其中最讓人注意的,其實不是MODEL們,而是他們手上那幾個話題滿點的吸睛包款,用白色皮革串起的朵朵立體花拼成的包包表面,又或是磚紅色的皮革小恐龍吊飾,詼諧逗趣的巧思讓人對這系列更充滿想像,讓人可以在成熟女人或趣味女孩間自在地遊走,往左滑看更多讓人心動的COACH 1941系列手袋。

 

COACH 2016早秋形象廣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