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itz Paris Par TASAKI系列 展現無與倫比的時尚奢華

珠寶品牌TASAKI與擁有118年歷史的傳奇飯店:RITZ PARIS巴黎麗池酒店合作,誕生 “ RITZ PARIS par TASAKI ”全新高級珠寶系列,這一系列閃爍著歡樂的火花,完美照耀著一個全新傳奇的新篇章。

Edit / Ai Photo / TASAKI

Ritz Paris Par TASAKI系列 展現無與倫比的時尚奢華

“ RITZ PARIS par TASAKI ”系列靈感源自於TASAKI為富有傳奇色彩的RITZ PARIS量身打造的奇思妙想。故事起始於 RITZ PARIS 整修期間首次發現的秘密閣樓:一個充滿了極盡奢華和優雅的珍寶秘境。將這些保留在閣樓裡的奇珍瑰寶讓人回想起眾多發生在 RITZ PARIS 的奇蹟時刻。

TASAKI與RITZ PARIS首發合作系列便圍繞著“A Legend”傳奇的意象包含「Ritz Paris」、「15, Place Vendôme」以及「Nacre」。 以數個不同的系列象徵了美麗與幸福的傳奇世界,運用包括珍珠和鑽石等巔峰品質的寶石,透過一件件精緻的珠寶,淋漓盡致地展現了無與倫比的時尚奢華。

Ritz Paris系列 最引人矚目
作家 F. Scott Fitzgerald 在其短篇小說 “A Diamond as Big as the Ritz” (《大如麗池的鑽石》)中以 Ritz Paris 來做為奢華的象徵。Ritz Paris展現了法式藝術生活中的典雅華貴。此款珠寶以 Ritz Paris 之名,展現出極致的奢華,以繁華的水晶吊燈點亮了這個匯集了世界名流的奢華空間。

15, Place Vendôme系列
巴黎傳奇飯店 RITZ PARIS 麗池酒店坐落於芳登廣場15號,於是此珠寶系列以此命名,靈感來源於法式藝術生活中的精緻傢俱擺設。這一系列以簡潔純粹的線條來呼應著 TASAKI 珍珠與鑽石這兩大核心元素。

Nacre系列
此系列靈感來自於RITZ PARIS精緻絕倫的傢俱擺設,這些精挑細選而出的傢俱完美襯托出了 RITZ PARIS 優雅考究的環境。有著柔和彩虹般光澤的馬貝珍珠,閃耀著光芒的純色和黑色鑽石鑲嵌而成的飽滿線條,完美呼應了 RITZ PARIS 套房中靠墊和墊腳軟凳的設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