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Louis Vuitton去旅行!遊記系列再推出巴黎、南非版本

Louis Vuitton遊記系列再推出兩本新書!一本是藉由BRECHT EVENS的全新視角重新深入巴黎,另一本則由現實主義畫家劉小東以他在南非的真實經歷來描述這個地方。

Edit / Ai Photo / Louis Vuitton

跟著Louis Vuitton去旅行!遊記系列再推出巴黎、南非版本

每一年Louis Vuitton跟不同的畫家或插畫家合作,攜手推出並延續遊記系列,從法國、巴西、越南、南非等國家皆經由插畫記事,反映作者遊歷當地國家的心境。藉由名家所呈現的情景與動人時刻,路易威登遊記系列邀您一同徜徉如同身歷其境的旅程。

剛果藝術家Chéri Samba為我們揭露了巴黎,比利時的Brecht Evens則在畫筆下訴說他眼中的這個城市。來自美國的Daniel Arsham細數復活島景象;法裔的Jean- Philippe Delhomme擔綱紐約;日本插畫家Natsko Seki童趣的倫敦;極富盛名漫畫家Jirô Taniguchi筆下耀眼的威尼斯;義籍Lorenzo Mattotti彩色鉛筆下的越南;愛爾蘭Blaise Drummond呈現的北極;愛丁堡是最英式色彩的法籍Floc’h;還有中國現實主義畫家劉小東眼中的南非。

一系列的遊記系列皆承接品牌近20年來以插畫和水彩介紹都會景緻,並提供一個全新的當代視角,進入令人屏息的自然與不眠的都會。每本新作都將有30本作者親筆簽名的限量編號版在特定專賣店販售。自5月起,Louis Vuitton也將會陸續在louisvuitton.com與路易威登的社群網絡上完整呈現所有作者藝術家的專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