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ENIM ON把你的丹寧穿上身!10款不買會搥心的百搭單品

一年四季不敗的丹寧款,在夏季更是一樣充滿熱情活力的聖品,百搭不退的風格,從帥氣到優雅路線,男孩女孩都可輕鬆擁有,而今夏還有哪些美美新單品呢?

Edit/Jyun Photo/Pull&Bear

DENIM ON把你的丹寧穿上身!10款不買會搥心的百搭單品

丹寧款式堪稱百搭聖品,能創造不同風格,還能展現將丹寧全部穿上身的時髦感,Pull&Bear這季推出全新牛仔服飾,深淺藍色的布料、柔和的色調,搭配不同個性風格,讓你輕鬆穿出帥氣與俏皮。

在簡單的藍色丹寧上加入更能凸顯個性的元素,拼貼補丁的大外套、標語設計印花圖案、脇邊開鉚釘洞與鏤空刷破的丹寧褲,前開拉鍊俏皮吊帶褲,再綁上印花頭巾作為腰帶裝飾,深淺藍色的穿搭結合,讓全身上下一眼看盡女孩俏皮與帥氣的時髦感。男生的單品配合夏季,從百慕達短褲、襯衫、背心和縫補裝飾的夾克,復古的刷色穿出牛仔系列的活力,再加上深淺刷色的搭配,在小變化中展現屬於自己的丹寧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