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糖果粉 x 金絲雀黃!Mulberry 重新演繹Bayswater經典包款

蔚為風潮的Bayswater系列包款,除了是名模Kate Moss的最愛之外,在倫敦、紐約、哥本哈根、雪梨、首爾等城市街頭都可見它的蹤跡,這次重新設計,保留經典的元素同時加入新的巧思,現在就帶大家來搶先看秋冬新款!

Edit/Ice Photo/Mulberry

糖果粉 x 金絲雀黃!Mulberry 重新演繹Bayswater經典包款

經典的郵差鎖,簡約外型,還有精巧的細節設計,Mulberry Bayswater系列包款一向廣受歡迎,這次品牌新任創意總監Johnny Coca重新設計這只代表作包款,保留大致的輪廓,並強化它的功能性及實用性,新的設計也讓包包變得更輕盈了,還可以收納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各種文件夾資料及任何現代生活的必備品,讓Bayswater系列更貼近女性的生活!除了將既有的經典的色調加深之外,還新推出了糖果粉與金絲雀黃的鮮豔色調,尺寸則有大、小兩種可供選擇,喜歡Mulberry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新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