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桂綸鎂的生活美學!UNIQLO束口褲時尚穿搭法

休閒風,運動必備,有點兒慵懶......不只這樣!UNIQLO這次要大力扭轉你對束口褲的既定印象,由品牌大使桂綸鎂率性演繹,美麗,也可以毫無束縛!

Edit/Ice Photo/UNIQLO

桂綸鎂的生活美學!UNIQLO束口褲時尚穿搭法

生活步調緊湊,每日轉換在各種場合中,如果可以有一件到哪都適合的服裝就好了......你的心聲UNIQLO都聽到了!這次運用不同的剪裁與布料設計多種款式,打造出商務、休閒、運動皆宜的革命新褲裝─JOGGER PANTS自在束口褲系列,完全滿足生活場景各種需求,以棉質、丹寧、羊毛風、垂墜風、運動風等多樣材質與款式重新設計,適中的寬鬆設計搭配下襬漸窄褲管,可以完美修飾腿型,舒適剪裁更讓穿搭者能解放束縛,全系列男、女裝自在束口褲超過50款花色,兼具時尚與機能,這絕對是新時代的潮流褲裝!

UNIQLO品牌大使桂綸鎂日前以一身ONETONE俐落風格出席UNIQLO JOGGER PANTS革命新褲裝發表記者會,小鎂對於穿搭風格與生活態度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她表示:「第一次穿上UNIQLO JOGGER PANTS,就愛上束口褲輕盈舒適又好動的感覺,更發現每一款自在束口褲都藏有UNIQLO的貼心細節,不但貼近穿衣者的生活樣貌,讓服裝可以與生活輪廓做呼應,更完美詮釋了UNIQLO的LifeWear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