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春夏潮流時髦紐約美學

自1983年創立以來,Nautica以海洋為創意主軸,透過設計帶領著大家旅行與冒險,不僅成功奠定下在時尚圈的地位,更掀起美式休閒風的熱潮。

Photo/DR

春夏潮流時髦紐約美學
喜歡不斷挑戰自我的Nautica,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風格需求,決定將品牌精神重新定位;從悠閒的海洋生活,回到品牌的發源地紐約,轉成時髦的水岸都市時尚風格。
Nautica的總裁Karen Murray說:「我們維持品牌核心精神,並將設計變成更貼近顧客需求,以一種嶄新的都會風格呈現給大家。」在這一次的設計,Nautica以將紐約都市生活風格的創意融入其中,重視細節與實用性的特色,讓服裝打造出摩登的迷人光采。像在春夏系列中,如黑色、白色與褐色等中性化色調的添加,同時將品牌經典的亮色調注入更多基本單品系列之中,讓忙碌都會人士可以依照場合的需求呈現出多元化的衣著風格。
在本季的設計中,女裝系列運用著品牌的經典款式,變化出多元化的嶄新面貌;從適合各種場合的洋裝到條紋、格子圖案的俐落時尚單品,烘托出女性自在的摩登丰采。以強化聚酯纖維,防水處理的尼龍棉等升級的布料,讓口袋和打褶處的細節更饒富出細膩的過人品味;從針織上衣、運動外套和褲子等等的多種選擇,搭配出百變的紳士樣貌。
為了呼應這一季摩登紐約都市風格,這次的形象廣告也挑選在這個剛好也是品牌創立的地點拍攝。特別邀請知名攝影師Anders Overgaard掌鏡,透過他主導的風格影像,不但完美呈現都會人士多變的時髦生活態度,也呼應著Nautica不斷挑戰突破自我的創新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