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街頭風首選!蕾哈娜帥氣演繹PUMA Disc Sleeve IGNIT

繼上次引起全球跑者熱議的無鞋帶式科技跑鞋後,PUMA再續推出全新Disc Sleeve IGNITE街頭潮履,由擅於翻玩顛覆運動與時尚極限的蕾哈娜親身演繹,熱愛街頭風的你一定也會喜歡!

Edit/Ice Photo/PUMA

街頭風首選!蕾哈娜帥氣演繹PUMA Disc Sleeve IGNIT

PUMA全新推出的Disc Sleeve IGNITE擁有強烈的街頭潮流元素,在創意總監蕾哈娜的帶領下換了新裝,靈感汲取自日本表參道上一片櫸木,可以在鞋面上清楚看見樹幹及樹枝盤根錯節的樣貌,每一叢櫸木樹枝的延展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當然,除了超搶眼的外型,PUMA也是相當注重機能的,一體成型超彈力中底有別於傳統PU與 EVA中底材質,擁有高度彈性與絕佳舒適度,全新PUMA Disc Sleeve IGNITE將於5月20日正式登台發售,共推出神秘黑、艷陽紅、湛洋藍三款新色,跑鞋迷千萬不要錯過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