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女神隋棠一起看錶!萬寶龍110週年慶典

為歡慶創立110週年盛事,萬寶龍在台北三創文化園區舉辦「Black & White Weeks」頂級傑作鑑賞會暨記者會,巨星辣媽隋棠身穿一襲性感禮服擔任記者會嘉賓,獻出歸國後的第一場活動給萬寶龍,成了現場的鎂光燈焦點!

Edit/Ice Photo/Montblanc

跟著女神隋棠一起看錶!萬寶龍110週年慶典

萬寶龍「Black & White Weeks」頂級傑作鑑賞會暨記者會現場,展出了價值近千萬的110周年紀念系列限量商品、2016 SIHH全新系列腕錶、以及首度在台曝光的頂級限量書寫工具,這次更特別邀請三位工匠大師來台進行詳細解說,要帶領觀眾穿越時空,近距離體驗百年留傳的精湛工藝。

剛從美國度假返台的隋棠也出席記者會共襄盛舉,換上一襲優雅性感白色禮服大秀美背,展演全球僅限量8只、價值近千萬的萬寶龍維萊爾系列Tourbillon Cylindrique Pocket Watches 110 Years Edition圓筒游絲陀飛輪110周年紀念懷錶限量8期許自己的婚姻能像萬寶龍悠久的品牌歷史一樣「百年好合」,更現場拜師學藝,現學現賣在皮件上烙印下兒子的名字,作為「愛的印記」!

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萬寶龍110周年全新形象微電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