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敗丹寧的原創故事!LEVI'S®501®紀錄片

1873年5月20日,世界第一條原創藍色斜紋布褲誕生了!它就是LEVI’S® 501®的前身,經過了一百四十多年,它的人氣不減反增,絕對是丹寧迷必備的單品之一,LEVI’S®這次特別製作了四段式的紀錄短片,慶祝501®的誕生以及它在全球歷史上的輝煌點滴!

Edit/Ice Photo/LEVI’S®

不敗丹寧的原創故事!LEVI'S®501®紀錄片

LEVI’S®為了慶祝與北卡羅來納州的合作伙伴─科恩丹寧紡織廠長達100年的合作,特別製作了一支紀錄短片,「501®丹寧褲:一個關於原創的故事」講述的是以LEVI’S® 501®為中心的現代美國故事,探索了工作、風格、反叛的世界以及501®在日本的深遠影響,影片專訪了Henry Rollins、Lee Ranaldo、James Bond等各領域的大師,全片配樂則是由當今美國知名創作歌手Washed Out傾力原創,一共分為四個章節,「穿上501®去工作」、「 風格」、「 反叛」、「 日本」,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這支紀錄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