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今年必關注的聯名!Balmain創意總監宣布和NIKE合作!

還記得去年H&M x Balmain系列創下的搶購旋風嗎?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似乎聯名玩上癮,最新發布即將和NIKE合作的大消息!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olivier_rousteing

今年必關注的聯名!Balmain創意總監宣布和NIKE合作!

去年的H&M x Balmain系列,靠著Olivier Rousteing自己本身坐擁instagram 3.2m粉絲的威力,加上Gigi Hadid、Kendall Jenner等一票潮模姊妹幫的加持,不但上市前就在網路社交平台上熱燒,開賣後更是一件難求。Olivier Rousteing這回以個人之名宣布和NIKE合作無非又是件振奮人心的事,為Balmain注入華麗炫目風格的他,加上運動品牌龍頭NIKE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擅長操作網路話題的Olivier Rousteing想必不會玩得低調,相信我們很快就會知道答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