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rystal的御用小白鞋!刺繡、簍空、雕花…10款更有女人味的白鞋風潮

白鞋熱潮歷久不衰,但穿膩男孩風白球鞋的你,有沒有更女人味的選擇呢?

Edit/Sasha Photo/Ked

Krystal的御用小白鞋!刺繡、簍空、雕花…10款更有女人味的白鞋風潮

美國帆布鞋品牌Keds今夏就推出了各種變化版的白色休閒鞋,誕生於1916年,也是全球第一家成功量化生產sneakers的橡膠鞋履大廠,即使經過百年演化,仍秉持著經典原型CHAMPION鞋款去做延伸,發展出各種不同類型的休閒鞋,就連"白鞋"也能玩出新變化,包括厚底、中底、幾何圖騰、雕花、簍空、刺繡…等,利用不同面料的拼接和鞋帶設計,在一片白鞋中融入不同個性的女人味,無論是像Krystal鄭秀晶搭配丹寧長褲展現率性,或是短裙加上小白襪呈現俏皮感,又或是身穿滾邊運動短褲營造小性感的sporty look,Keds的多元選擇能滿足你天天想換小白鞋的心情,往左滑看更多變化版的Keds小白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