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WATCH變身夏日足球迷!打造繽紛限定腕錶

熱愛各種運動的SWATCH為迎接運動盛事,為2016 里約奧運會打造了繽紛多彩的「巴西奧運腕錶系列」;並變身夏日足球迷,推出獨一無二的「歐洲盃特別紀念錶」讓足球迷熱血沸騰!

Edit / Ai Photo / SWATCH

SWATCH變身夏日足球迷!打造繽紛限定腕錶

你們都知道 Swatch 熱愛派對,而眼前正有一個盛大派對即將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為迎接這一盛事,Swatch 興奮起跑,打造了繽紛多彩的『巴西奧運腕錶系列』

舞動里約腕錶以繽紛圓點和彩帶,為開幕式遊行而設計的裝飾;激情狂想腕錶採用奧運五彩環的圖案,適合觀看比賽時佩戴;鳥瞰里約腕錶則適合水上運動的粉絲們,搭配鮮亮的藍黃二色搭配的潛水腕錶;里約問候腕錶則是這個夏天,提供每一位奔赴巴西觀看比賽的觀眾,擁有像印著美麗風景明信片的最佳選擇。

對於足球的狂熱,總是欲罷不能?2016年夏季的歐洲盃,是世界球迷趨之若鶩、情緒高漲的慶典,如此全球引頸期盼的夏日盛事,Swatch當然不會缺席,推出全新獨一無二的『歐洲盃 特別紀念錶』;並與本部位於法國的非政府組織Play International合作公益,每售出一隻特別紀念錶,Swatch將所得收益一部分捐贈出來,支持其兒童教育專案,為孩子們創造從運動和玩的樂趣學習和成長。

『歐洲盃 特別紀念錶』的錶扣圈繪有一隻白色的獎盃,黑白足球錶盤上,搭載的綠色指針,代錶重要賽事的草皮球場,黑色霧面矽膠錶帶,佐以灰色足球印花,質感印刷呼應足球概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