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劉詩詩「有框架也迷人」 幸福人妻大秀「四眼美女」時尚風

剛辦完讓全天下女人都羨慕不已的超夢幻婚禮,中國女星+台灣媳婦劉詩詩可也沒閒著,日前特別出席她相當喜愛的Vogue Eyewear沃格眼鏡品牌活動,以難得一見的「四眼美女」面目示人,漂亮巴掌臉蛋兒,大秀有框架更亮麗的幸福好氣色!
劉詩詩「有框架也迷人」 幸福人妻大秀「四眼美女」時尚風
劉詩詩透露,私下挺愛以墨鏡或眼鏡搭配造型的自己,只要一碰到好看的眼鏡框,就完全難以招架!(四爺聽見了嗎?)而擁有一線時尚眼鏡品牌的Luxottica集團,首推自有品牌Vogue Eyewear 沃格眼鏡,獨樹一幟的都會優雅形象,訴求能讓現代女性自信穿梭於不同場合,展現多變耀眼魅力。

特別是劉詩詩在記者會上親自演繹的Light & Shine輕盈流光系列,極致輕薄的金屬框架,搭配注入當代流行語彙的經典復古款式,以及炫目跳躍的配色…每個設計細節,都讓眼鏡控劉詩詩不住口的誇讚:「無論墨鏡或光學眼鏡,沃格眼鏡總有讓我一見傾心的款式…」
Vogue Eyewear沃格眼鏡的纖細輪廓與精緻設計,對於很愛「眼鏡搭妝容」的時髦女來說,無疑是最佳選擇,因為它絕不會前衛犀利到搶了妝容所有風采,更能修飾臉型,使上了妝的臉更美。時尚造型師李銘澤就特別推薦:「從線條、材質到細節無一不散發知性女人味的VO3999光學鏡,很適合搭配近來在亞洲大熱的高位腮紅,能立即拉提臉部線條,輕鬆打造如同劉詩詩的摩登自信魅力。」商務出差或度假旅遊時,VO4002S貓眼墨鏡則非常適合追求自信與舒適感的女性,鏡框上沿的拋光飾面,與當紅的弧度眉、上揚眼線簡直是絕配來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