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任容萱就愛「輕薄」 戀上瑞士MIDO超薄機械錶經典魅力

瑞士百年機械錶品牌美度MIDO,2016年歡慶永恆系列邁入四十週年,MIDO特別邀請亮眼的任容萱,為年度主打款Baroncelli Heritage永恆系列復刻超薄腕錶拍攝形象照,而對錶也小有研究的任容萱,除了讚賞MIDO錶款散發藝術氣息又能凸顯個性,更讓她期待未來能與另一半戴對錶,將彼此愛意隨時帶在身邊。
任容萱就愛「輕薄」 戀上瑞士MIDO超薄機械錶經典魅力
向品牌經典製錶傳統與優雅風貌致敬,美度Baroncelli Heritage永恆系列復刻錶款可說是旗下最「輕薄」的作品,男仕及女仕腕錶厚度分別僅有6.95與6.85毫米,重量僅51公克,讓曾戴過爸爸傳家機械錶嫌重的任容萱一戴上手就驚呼不已:「MIDO機械錶就像手機裡的iPhone6一樣,那麼漂亮纖薄,讓我一眼就愛上。」她表示,姐姐Selina曾貼心送她名錶湊成姐妹對錶,讓她從此愛上款式簡單大方又不失細節巧思的錶款,如今,視對錶比對戒更具愛情意義的任容萱也期待:「從沒和情人戴過對錶,希望未來可以低調放閃!」

以義大利知名建築艾曼紐二世迴廊為設計靈感的Baroncelli Heritage腕錶,其超薄錶身配有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讓佩戴者可盡情欣賞以磨砂拋光結合鑽石切割的雙材質指針設計。象牙白噴砂、純白噴砂、珍珠母貝、華麗咖啡色噴砂及黑色噴砂五種經典面盤,搭配製錶工藝象徵的藍鋼秒針及雙面不同材質的時分針,手感極佳的霧面鱷魚紋小牛皮錶帶或不鏽鋼復古針扣扣環,充滿復刻美感的細節設計,不僅能滿足喜愛精緻製錶細節且追求高CP值的錶迷們,更能簡單選擇出屬於自我風格的樣式,作為與親人、情人之間,或與自己約定的最完美隨身紀念。
收藏